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一) 

  今天是第一天開學,小學時的洋井女孩---小可好象搖身一變成了個大女孩了,令誰看了都眼前一亮.這不,路上碰到了小學好友小曼和小琳,把那緊張的心情都趕跑了.三個朋友在一塊來信的不得了,可好心情沒過一會就都被分班這事趕跑了,哎可憐的小可啊,被分到了四班,而好友小曼很小琳都分到了一班,從此小可悲慘的出總生活從這一天開始了…… 

  時間飛快,三個好友形影不離,在一班與四班形成了獨特的風景,四班的同學一到吃飯的時間 就和小可說:小了,不去串班了?!而一班的人也說:兩位姐姐小可還沒來啊?!這一切弄的還真是複雜啊!但有一點讓小曼懊惱的是小可的成績,月考要來了,小曼和小琳都有把握,可小可那個木魚腦袋幾是不開竅啊!急死了小曼,可小琳卻不為小可不着急,她正天嘻嘻哈哈的總不在乎,可小曼做不到一直在給小可講學習的方法. 

  一眨眼,月考來了,小可信奉的那句話好象真有了一點心理作用了,那就是:大考大耍,小考小耍,可到了最後,成績下來了,小可考的一般般,全年級144名.小曼聽了很是失望,也不奢望小可的好成績了只能過着從前多的日子啊! 

  可幾次考試過了小可考的還是一塌糊塗,這也讓小可的爸爸媽媽給急壞了,等到期中考試那可怎麼半吶!小曼也是沒有辦法了,誰讓小可的學習能力如此之差呢?只好順其自然了. 

  那些考試在小可眼睛里都不在乎,一切都是老天安排,好與壞怎能是一個初中生可以決定的呢......

您正在瀏覽: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女孩的初中生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