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悠悠六年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六年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小毛孩,到一個高高的中學生。在這漫長的滄桑歲月里,我踏過的每個深深的腳印里,都有我那清晰的背影。 

 從一年級開始,我的人生就向世界邁出幻想的一小步。從一年級到初一,我邁出了多少幻想的腳步?在我每一個腳步邁出時,又有多少困難?在我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又是誰當我的精神支柱?當我找到精神支柱的時候,又是什麼成了了我的絆腳石?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對考試.作業.課文等等,都十分感興趣。在二年級的時候,考試.作業.課文我都感到非常簡單,每次我學起來時,總是興緻勃勃的。三年級時,我對作文感了興趣,每天最高興的就是看作文書。四年級時,我總感覺對學習失去了興趣,上課時,呆若木雞的,老師叫時,我都不知道。五年級時,我開始喜歡成語,每次看到成語字典.成語書.成語故事時,我總是看得發獃。六年級時,我非常喜歡打籃球,每個打籃球的姿勢,每場藍球比賽,不管是CBA還是NBA,我都要看。 

 悠悠的六年過去了,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連我都失去了信心。 

 這個初一會如何呢?

您正在瀏覽: 悠悠六年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六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