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星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星空 

  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郭小雨

  遠處的星星,一顆一顆;近處的街燈,一閃一閃。而那些被星光閃耀兒時的記憶卻被深深地埋藏進了比星空更遠的地方。 

  啟 明 星 

  小時候,我最愛仰望星空,因為常常能發現意外的奇珍異寶。當東方的天空有一點發白就能看見一顆閃耀的金星,那就是“啟明星”。 

  啟明星是光明的號角,給予人們美好的希望。那是一個雪天後,空氣中布滿着悲傷,我失去了一個忠誠的夥伴,是一個隨着我四處奔跑。不圖任何東西的真誠而又憨厚老實的夥伴。它沒有熬過這個冬天,沒有。因此我感到悲傷,甚至喘不過氣來。就只因為這個小牧羊犬嗎?不止,因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是友情。對,友情勝過千金。 

依晰地記得那是一個雪天後,太陽公公在天空中開心的笑了起來,可能是這個假期過得不錯吧。雪地上留下了一道道的腳印。向遠處延伸而去,集中在一點上。那一點是千年的冰霜,是萬年的雨後彩虹,那裡有着童年的快樂和悲傷。“汪……汪……汪……”從遠處傳來了幾聲小狗的叫聲。只見一隻小牧羊犬在雪地里叫着、蹦着、跳着充滿了生機勃勃之氣;而至今它已經從這個世界走向了另一個世界里,那裡是快樂的天堂嗎?沒有人能夠知道。它的眼帘深深的垂了下去,再也不會睜開了不是嗎?漆黑的夜裡,心中充滿着悲傷之氣,眼淚已不禁得掉了下來。心裡好痛苦,睡不着,醒來時天還沒亮。我獨自站在窗台上,心中有無法訴說地痛苦。我把頭抬了起來看見了東方的天空有一點發白,在那裡有一顆星星,好亮、好亮,那是啟明星,我不禁想起了啟明星的知識,心中流過一絲感慨:我要像啟明星一樣堅強、樂觀,也許那裡真的能讓它快樂,是快樂的天堂。我的嘴角微微翹了起來。 

  明

  月 

  仰望星空,便會看見一輪明月。在我心中那是孤獨的象徵,花瓣落了,樹葉落了,大雁南飛了,冬天也走了,這更是進一步的遞增。從小到大我沒有幾個知心朋友,因此我也養成了一個習慣,每當傷心孤獨時我便會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雖看見一輪明月,卻不知明月後有多少疏而不漏的點點繁星。花瓣落了有再開的時候,樹葉落了有再盛的時候,大雁南飛有再回的時候,冬天走了有再來的時候。這也是生命活力的象徵,不是嗎? 

  仰望星空帶來的是悲傷和快樂,是孤獨和活力。進一步的更是永久的堅強和戰勝困難,一步接一步走向未來的勇氣。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