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星空,就像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想要揭開神秘的面紗;仰望星空,就像一個雄心壯志的少年許下的銘心的夢想;仰望星空,就像一個歷經滄桑的老人想要重溫幸福的往事;而我仰望星空,是想要在漫漫承載願望的星星下無窮遐思……。 

  這不,我又推開了夜的天窗,讓我的思緒漂泊在流星之端。 

  群星璀璨,一種無垠么?一份炫麗么?還是一種感染力?一顆星星“猶抱琵琶半遮面”式地眨呀眨,是它們眨出了月亮的玲瓏剔透,是它們眨出了夜空的無邊無際,更是它們眨出了照亮黑暗的第一縷陽光。它們的光芒點綴其間,雖然自己在浩瀚的夜空中猶如一粒塵埃,但它們嘔心瀝血只為“眾星拱月。”小小的,小小的,卻滿身心釋放最大的光芒,卻全力以赴的承載太多願望,我想,這金黃的漣漪中,一定隱匿太多汗水與淚滴無從釋放。 

  流星劃過天際,是稍縱即逝的美好,是曇花一現的魄力,更是燦若陽光的驚嘆,當它不顧一切地承載願望要勾勒出一道彩虹,卻全然不知要在明天的風雨後自己的努力滴點汗水 才有結晶 ,於是它便悄然地垂落,夜空中銷聲匿跡了。當第二顆星星打破天空的寧靜、如詩、如夢、如風、如影,讓人如痴如醉地呆望着又一顆星星的人生,或許色彩斑斕,或許平淡無奇,可它卻在天地之間劃出一條波浪,讓人不禁想要尋覓它的蹤影,想要借鑒它的精彩人生,想要見證它的精彩瞬間。 

  星星在微笑,是的,我看到了,用心靈去感覺到了,它在微笑面對人生,它在以堅強征服困難,微笑着陪伴着春夏秋冬,等待大地復蘇,它也預示着雨過天晴,因為只有被雨沖洗過的天空,它的身影才會被沖刷得難以計數。這種微笑,只有春季里貴如油的甘霖才擁有,可它卻酣暢地把四季微笑體現得淋漓盡致,我想這必然是童話中的“舞的孩子”、“夢的精靈”。 

  仰望星空,埋下心愿,想必這是美的一種詮釋,是享受陽光燦爛的另一種浪漫,不過,絕對是微笑的另一種陶冶……。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