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日里,我們去農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里,我們去農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行駛了2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目的地,一路上,我們看到田野里油綠的菜花中蜜蜂辛勤地采着蜜,蝴蝶抖開漂亮的衣衫,盡情地在花間飛舞,一陣陣稍帶寒意的秋風把菜花的香氣送進我們的鼻子里,沁人心脾,我都快被熏醉了。綠油油的菜花,那鮮艷的色彩哪怕在畫家的調色板也是找不到的。 

  遠遠望去,田野上猶如蓋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啊!田野是多麼美麗!一方格,一方格的,就像棋盤一樣,而且都塗是了柔和、美麗顏色:綠色、金黃色……當我第一次來到田野,就被這幅美麗的“畫卷”給迷住了,走進一望無際的稻田,好像置身於黃色的海洋中,黃色的浪花,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秋風蕭瑟,洪波湧起。”不錯,瑟瑟秋風吹來,一望無際的稻田像大海泛起了波濤。 

  瞧!玉米一個個笑得露出了小黃牙,有悠閑地吹着鬍鬚樂不可支;花生穿着黃色的衣服,上面裹着芳香的泥土,像一個個黑色的娃娃歪着小嘴樂着呢,真招人喜愛;沉甸甸的谷穗像害羞的姑娘,靦腆地低着頭,輕輕地搖來擺去。 

  突然,一股清香引人的瓜果香味把我們引來到了一個果園裡,這裡的瓜果品種繁多,惹人喜愛,使人垂涎三尺。有甜絲絲的楊梅、甜津津的石榴、水靈靈的鮮桃……看!那一串串香蕉,一個個像胖娃娃似的,頭碰着頭、身挨着身;那一串串的荔枝,宛如一簇簇紅寶石;掛在樹上的柚子像一個個黃色的小葫蘆……看着,看着,我們不由得拿着蘿筐,摘起水果來。我呢,便邊摘邊急忙放到嘴裡吃起來。嘩,這裡的瓜果真是香甜可口,甘美多汁,使人回味無窮。 

  時間老人走得快呀!時間已不早了,我們便依依不捨地乘上汽車,離開這可愛的農莊。

您正在瀏覽: 假日里,我們去農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里,我們去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