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歲月匆匆。彈指間,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就到盡頭了。在這個艷陽高照,天氣炎熱的夏日裡,在這個即將離開母校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聚在這裡分享心情。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都百感交集,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對母校里一切事物的留戀之情。回頭望,六年的小學生活依然歷歷在目,母校里的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株草,每一磚一瓦,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同學都是那樣地熟悉,那樣地親切。

  六年了,轉眼就到了分別之際,這才發現,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藏了屬於我們的回憶:大家一起早讀,書聲聲聲入耳;大家一起玩耍,盡情地嬉笑;大家一起大掃除,清理每一個角落;大家一起軍訓,流下滴滴汗水;大家一起送走實習老師,流下純真的眼淚;大家一起……在六年的光陰里,我付出了努力、汗水;收穫了友誼、知識、快樂。

  學校為了磨練我們的意志,上午兩節課後隨着悅耳音樂鈴

  聲的響起,我們開始做眼保健操。眼保健操后,我們以‘快靜齊’的準則到樓下集合。隨着閻維文《一二三四》的歌聲我們整齊劃一的站好隊列,隨後《高山流水》的古箏音樂伴着我們演練太極拳。課間檢閱我們的列隊齊步走也毫不遜色,同學們精神飽滿以標準的動作邁着整齊的步伐昂首挺胸、口號嘹亮、令人振奮,以自信威武的氣勢展示我太行風貌……誦讀也是大課間一項活動,各班隊列井然有序的站到指定位置后,拿出自己早已準備好的小筆記本開始誦讀。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把自己的讀書筆記本拿下去,誦讀時,將前一天的摘抄讀三遍,誰讀完誰走。當我讀到第二遍時,我發現我身邊的同學已經陸陸續續走得差不多了,我便有一些心慌,這時,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沒事,哪怕全校的人都走光了,也必須要讀完再走,我在這裡陪着你。”老師還對我說:“一定要多讀書,因為多讀書,可以讓你多增加一些課外知識。多讀書,可以讓你變聰明,變得有智慧去戰勝對手。書讓你變得更聰明,你就可以勇敢地面對困難。讓你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這樣,你又向你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邁出了一步。多讀書,也能使你的心情變得快樂。讀書能陶冶人的情操,給人知識和智慧。所以,我們應該多讀書,為我們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好的、紮實的基礎!”由於老師的一番話,使我對那天讀的文章仍記憶猶新,那篇文章的名字叫做《感謝生活》,其中有一段我非常喜歡:生活教我做了第一道選擇題。繁華人世間過客來來往往:雷鋒,選擇了默默為人民服務;比爾選擇了不屈不撓,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邱少雲,選擇了為人民的解放事業而奮鬥,他的思想主義在人民心中泯滅不了……我明白了,正邪只在人們的一念之間。

  回望這幾年來學習中的每個鏡頭,都有老師的辛勤教導,老師們在課堂上為我們講解,讓我們體會到了學習的快樂。在老師的引導下,我們看到了這個世界上的真假善惡,看到了這個世界上的美好河川,更看到了無數優秀的書畫。老師,是您用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夜的伏案耕耘,換來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一雙洞察的眼睛和一顆熱忱(chen)的心靈,把愛融進了我們的血脈、我們的生命。我不知如何表達我們對您的尊敬和愛戴。我們即將離開,請允許我深情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因為有你在,我們才會學到知識,您是為了我們而日漸衰老。老師,你是月亮,我們就是您身邊的星星,在您的培育中我們更加燦爛!”

  我們要離開了,畢業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讓我們帶着母校老師對我們的希望繼續努力,取得好成績,成為一個您以為傲的學生!

  初一:腐朽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