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 

  十年的時光轉瞬即逝,還記得當時我們一張張幼稚的面孔,對新校園的陌生與憧憬,對明天的未知和奮鬥,這就是昨天的我們,憑藉著共同的目標,我們組成了這個活躍的班集體,今天我們就要揮手告別,去追求我們更高更遠的夢。因為我們知道今天的分離,是為了明天更好地相聚。 

  敬愛的老師們,感謝你們多年來淳淳的教誨,是您給了我追夢的勇氣和決心,是您教會了我要樂觀與善良,是您教會了我要學會學習。不論是您的教誨,還是您的鼓勵,我都將銘記在目。沒有您們的支持與鼓勵,就不會有如今脫頭換面的我。您們辛苦了!您們是偉大的,無私的,正如千古名句中傳頌的一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親愛的同學們,還記得我們從陌生到相識到相知的一景一幕。還記得黑里河一游時大家互相幫助的情景,還記得元旦時大家的歡歌笑語。這就是我們的班級,這就是我們的大家庭。有歡笑,有團結,有互助。我相信,大家共同在一起學習生活的這幾年,將是我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如今,我們就要分離了。大家各自尋找自己的夢想,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明天。但是,我們的友誼,卻不會因為距離、時間而變得暗淡。它會不斷地綻放出令人欣慰的光彩。朋友們,就讓我們笑着揮揮手,說聲再見吧!!!不要悲傷,不要哭泣,讓我們相信自己,努力奮鬥,輝煌的明天是屬於我們的。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