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騎着自行車去參加班上的畢業大典,心中暗暗地想:啊,畢業了,我輕鬆了,我自在了!

  畢業大典上,老師為我們發了畢業證書,大家都萬分歡喜,十分精彩的文藝表演使得教室中歡聲連連!文藝表演結束后,老師發言了:同學們,再見了,也許我這是最後一次與你們講話,也許今後我們不在有見面的機會!祝你們能衝破前方的千層波濤……老師的一席話讓大家沉默地低下了頭,失去了剛才那起伏跌蕩的歡聲,空氣似乎凝結了!想一想,是啊,自己就要離開這麼多朋友,要離開這和藹的老師,要離開這花園般的校園!今後大家去的學校大有不同,再想見見面,談何容易!大家畢竟在一起六年了呀!頓時,心中感到從未有過的心酸,淚在心中淌着!抬頭望望,有些同學早已淚流滿面!我實在忍不住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嘩地一下涌了出來!好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吧!老師宣布了散會,大家都懷着沉重的心情回家了!

  我推着自行車,手中無力得拽這畢業證書,這時我忽然有個強烈的渴望,那就是時間能倒流,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大家一起歡樂的那段時間上!強烈的太陽光照射着我,眼睛刺痛刺痛的!來學校時與現在真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想不到分別竟是如此滋味,這種味道?不好!

  一切過去了讓我們揚帆起航吧,一起努力奮鬥吧!大家分離只是暫時的,相信,有緣還是會見面!

  如今離開學已經不久了,我再次想起了母校,再次想起了多年在一起的老師和同學,心情又開始低落起來,我拿出畢業照,撫摸着,接着,我又不由自主地來到校門口,也許有些同學和我一樣,我再次見到了他們,我能不高興嗎?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