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六年的感情我無法忘記,因為再我們的周圍發生過太多太多,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把它留在記憶的腦海里,永遠,永遠,不要望記.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畢業考試過後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而結束了畢業考試也結束了我們美好的小學生活,告別了老師,告別了朝夕相處了五年的同學,真有一種難捨難分的感覺。

  放眼望去,此時的校園再也沒有了往日的歡笑,似乎總是默默地睡着,也許是它也不想與相處了五年的小夥伴分離吧!平日總是坐在樹下乘涼,大家在一起暢談心聲,而再次坐到這裡的我卻顯得那樣的孤寂與安靜,我喜歡這個校園,喜歡它的生機與活力,喜歡它的溫馨與和睦,喜歡它的一切一切……

  如今我已邁出了母校,告別了那一切的感動與自豪,我滿懷希望地向母校揮手告別,向它鄭重地說了一聲:珍重,再見!

  徐徐的輕風帶去了我無盡的思念,溫暖的陽光捎去了我無數的祝福。春光可以融化冰雪;冰雪可以帶走秋天,但這顆為母校默默祈禱的心,永遠駐足在這裡……

  四川內江市資中二中初一:張雪飛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