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大森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森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巧遇小鹿國王 

  莫小奇是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小學學生,她非常喜歡探險,就跟媽媽說:“媽——,我能去探險嗎?”媽媽堅決的說:“不行!” 莫小奇撒着嬌說:“媽——,讓我去吧,好不好?”說完,莫小奇又向媽媽講探險的好處,媽媽憂鬱地說:“那……那好吧 !” 

  莫小奇走進了大森林, 大森林裡土地貧瘠,井水乾枯, 空氣乾燥極了。 

  這時,在莫小奇旁邊的一隻小鹿已奄奄一息,小鹿說:“小姑娘,救救我們吧!”“你讓我怎麽救你?”莫小奇問。 

  二、了解真相 

  “你讓我怎麽救你?”摸小奇問,小鹿回答:“我原來是這裡的國王,原來的環境比這裡好以前倍、一萬倍,可惜好景不長,一個壞女巫來到這裡,把我的子民變成了她的奴隸,把我變成了一隻小鹿。但是有一個辦法,就是:一個勇敢的小女孩到黃果樹瀑布,在一座徐霞客的手裡拿着一根魔棒,只要你把魔棒拿下來,念魔棒上的咒語,我們身上的魔法就解除了。”“我平時連一隻小小狗都怕,我才不是什麽勇敢的小女孩呢!”“不管了,試一試吧!”小鹿說。莫小奇問清了地址就上路了。 

  小鹿跟莫小奇說前面就是了,這麽快呀,莫小奇問小鹿:“小鹿,你怎麽不進去呢?”小鹿說:“如果女巫發現我不在了,又要虐待我的子民了。”小鹿真是一個好國王,莫小奇在心裡一遍又一遍默默地說著。 

  三、尋找法器 

  莫小奇來到黃果樹瀑布,一部大自然的傑作。莫小奇去時正趕盛水季節,瀑布激出的水花雨霧騰空而上,隨風飄飛,漫天浮遊,高達數百米,落於瀑布右側高岩上的黃果樹小鎮,造成“銀雨撒金街”的奇景,讓莫小奇驚嘆不已。 

  莫小奇坐在石岩上,任沁涼的水珠飛撲上火熱的臉龐,沾濕薄薄的衣衫,聆聽着訇然作響的瀑布聲,只覺得自己的胸臆在擴展,似張開的山谷,那瀑布便直漱而進,挾來大自然生生不息的活力,回蕩着大自然純正清脆的音響。這時,莫小奇眼前一亮她忽然看到一樣東西。 

  四、智斗女巫 

  不錯,莫小奇看到的就是魔棒。 

  她走進了森林,莫小奇偷偷地溜到壞女巫的宮殿,站在壞女巫的面前,魔棒不管用,怎麽辦,關鍵時刻掉鏈子。這時壞女巫一不一不向她逼近…… 

  五、完美的大結局 

  壞女巫一不一不向她逼近,壞女巫如果也把莫小奇變成她的奴隸怎麽辦呀!她不但沒有救了他們,反而把自己也害了。她發現旁邊有一桶水,捧了一把便朝女巫潑去,“滋——”壞女巫變成了空氣。 

  莫小奇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森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