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祖國媽媽: 

  您好! 

  我是一個中國人,我是龍的傳人。作為炎黃子孫,我深情地愛戴着您。 

  清政府末年,您開始衰弱了,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侵略者肆無忌憚地掠奪您的財富,用鴉毒害您可愛的孩子......"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鄭成功,林則徐等一批為了民族存亡而奮鬥的英雄來了,難道您不覺得他們是那麼有志氣,那麼有骨氣的嗎? 

  改革開放后的今天,您又有了翻天覆地的新面貌,新變化。 

  2008年8月8日,在您的土地舉行了奧運會,奧運聖火冉冉升起,您就此走向了世界,奧運也展現了您的喜悅與輝煌。 

  奧運健兒們各個都為您爭光,讓整個世界都刮目相看。奧運比賽勝利的選手,拿到獎牌,披上五星紅旗,伴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國旗冉冉升起時,我更深的體會到您的剛毅、堅強。您在黑暗中重見天日,經過了無數磨難,跨過了無數挫折,才有了您今天的輝煌與光榮。 

  您今天的輝煌是美麗的,但更美麗的我認為是中國人的心靈。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這百年不遇的大災難,是四川地區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受到了極大的威脅。戰鬥在抗震救災的戰士們,將死置之度外,譜寫了一部部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華夏人民都心連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血出血。就這樣剛毅的您又順利的挺過去了! 

  華夏兒女為你驕傲,因你自豪,你牽動了整個華夏人民的心! 

  我要默默祈禱,祝福你的同時,要在學習生活中倡導奧運"更快,更高,更強”的口號,不斷地努力,我還要傳播奧林匹克精神,弘揚你的優秀文化,日積月累的積攢生命的能量給您的未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奇迹! 

  您的女兒:加德拉提 

  2008.10.12 

  姓名:加德拉提 

  學校:新疆青河縣中學 

  班級:七年級二班 

  指導老師:孫團結

您正在瀏覽: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