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紅包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紅包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一那天,我們全家起得挺早,要乾的事就是去長輩家拜年。想到拜年的麻煩,我就有些頭痛。但是,一想起回來手裡會拿着許多紅包時,我又來了精神,就馬上跟上爸爸、媽媽、外婆和阿公去瑞安拜年。剛下車進門,一個阿婆就說要給我紅包,我雖然

  大年初一那天,我們全家起得挺早,要乾的事就是去長輩家拜年。想到拜年的麻煩,我就有些頭痛。但是,一想起回來手裡會拿着許多紅包時,我又來了精神,就馬上跟上爸爸、媽媽、外婆和阿公去瑞安拜年。

  剛下車進門,一個阿婆就說要給我紅包,我雖然嘴上說:“不要。”心裡又十分想要那個誘惑人的紅包,最後,我把紅包收下了,便馬上跑到一個角落打開紅包,只見五張百元大鈔展現在我的面前,我的錢包又多了五百元!

  接着,我馬上與爸爸、媽媽去另一個阿公家拜年,奇怪的是,那個阿公到最後才從一個紅包里拿出一些錢放到另一個紅包里,然後對我說:如果我不拿紅包的話,就把我關在裡面。我想:這真是一個收紅包的好理由。我就小心翼翼把紅包收下了。我馬上又跑到角落,從紅包里抽出五百元放進了錢包,別提有多開心了。

  最後,我們到一個阿婆家拜年,我們在她家玩了好久,唯一遺憾的是:沒拿到紅包!不過還算不錯,那個阿婆給我們每人準備了一袋好吃的,在路上也可以解解饞。

  拿了這麼多紅包之後,我也不用擔心紅包會被媽媽拿走,因為我和媽媽約好的,這紅包里的票票我自己存進銀行。所以媽媽只能向我借錢,但借了還得把錢還我。

  同和初一:***

您正在瀏覽: 過年紅包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紅包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