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羚羊木雕》續寫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羚羊木雕》續寫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時間后,那件事情漸漸在我們腦海中淡忘了,我們一家人過回了平靜的生活。但是,不幸的事情又發生了……

  前一天,老師布置我們把自己珍愛的收藏品帶到學校來,因為我們班要舉辦一次展示會。回到家,我非常的興奮,因為我打算明天把我心愛的羚羊木雕展示給同學看,好炫耀炫耀。

  這天,我小心翼翼的把羚羊木雕放進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來到班上,我看到同學們個個手裡都拿着各式各樣的裝飾品,看得我眼花繚亂。我也不甘示弱,從書包里拿出羚羊木雕,同學們看到這木雕,個個都跑過來,用着羨慕的眼光看着木雕,頓時,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展示會開始了,老師讓我們把自己帶來的東西放上講台,我也得意的把羚羊木雕擺到最前面,好讓同學們看清楚點。在這整個展示會中,班裡的氣氛都到達了最高潮,熱鬧極了。但是偏偏就在這時候,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砰”,羚羊木雕被碰倒在地上,熱鬧的教室頓時安靜了下來,變的好安靜,好安靜,好像大家的心跳都禁止了下來,只聽到木雕掉在地上一聲聲清脆的響聲,慢慢的遠去。羚羊木雕的頭遠離了它的肢體,被分成了兩半。我當時被嚇的愣住了,肢體像結冰了一樣,動彈不得。我心想:我該怎麼辦呢?回到家,我一定必死無疑。

  放學后,同學們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惟獨我還在學校里,不敢回家。猶豫了半天,我還是鼓勵自己,拖着沉重的步伐慢慢的走回家。到了家門口,我輕輕地敲了敲門,媽媽馬上就開了門給我,只見我站在家門口老半天不肯走進家裡,還全身顫抖,站都站不穩。媽媽急忙的問我:“孩子,怎麼啦?是不是又犯錯了?有什麼事進來了再講,好嗎?”我立刻撲到媽媽的懷裡,大聲的哭泣了,嘴邊還邊喊:“媽媽,對不起,對不起!我犯了大錯!”然後從書包里拿出頭身已分離的羚羊木雕,媽媽看了,嘴角顫抖了,臉色變得蒼白,步子有點站不穩,搖搖欲墜的。我馬上把媽媽扶着,哭得更大聲了,“媽媽,對不起!你打我,你罵我吧!”我說。“孩子,乖!沒事了,去洗澡吃飯吧!”媽媽說。

  經過了這次,我知道了媽媽總是最寬容的,無論自己的孩子犯了什麼錯,總是無私的包容她(他),原諒她(他)。

  tt初一:xx

您正在瀏覽: 《羚羊木雕》續寫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羚羊木雕》續寫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