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羚羊木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羚羊木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和萬芳在操場上玩,突然,一個籃球我們這方向衝過來,我當時想都沒想就把萬芳推了過去,同時我也往那邊跑可是因為萬芳沒反映過來,就狠很地摔在了地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籃球似乎長了腳似的不偏不倚地扣進了籃筐里而另一邊則是萬芳對我的吼叫:“你幹什麼呀?”我正想解釋,就上課了,我想,萬芳肯定更恨我了,怎麼辦。咦,我忽然有了一個想法,一放學,我就又躲在我的房間里忙活起來。 

  第二天,我的書包鼓鼓的,臉上卻滿溢社笑容,一會兒便來到了學校。 

  唉,怎麼這麼久啊?夷 萬芳出現了,她剛一來,我就從書包里把禮物拿了出來,還沒等到我說話,萬芳卻先開口了:“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對,我已經知道你是為了我不被籃球砸到才把我推開的,我還誤會你,還不 理你,真的很對不起。”聽完他的話我馬上把我手裡的那個東西拿了出來,是一個羚羊木雕,這可是我自己雕的哦!“萬芳,我知道你很喜歡我的那個木雕,但是沒辦法,雖然這個木雕顯得有點笨拙,但是沒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萬芳沒有回答,知識眼裡似乎有什麼東西,“哈哈哈”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其實我還有一個秘密沒有告訴萬芳,那就是那個羚羊木雕的頭可以打開,裡面有我給她的一封信,有我毒她的誤會的解釋,還有證明我倆友誼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續寫羚羊木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羚羊木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