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2)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2)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第二集 

  新場館的建設 

  場景一:羊運會新的建築工地 

  喜羊羊:唉,老族長說我們原來的場館不能用了,非要新建場館來舉行第126屆羊羊運動會。照這個速度,不得把我們累死啊! 

  懶羊羊:老族長爺爺,新的運動場館得什麼時候建成啊? 

  老族長:這個……我也說不清楚。大約得七八年時間吧……(眾羊倒) 

  喜羊羊:族長,這樣新一屆羊羊運動會肯定開不成。要不,運動會別開了,您接着當族長吧! 

  老族長:不行!誰敢不聽我的,我扣他100枚金牌! 

  眾羊:唉…… 

  沸羊羊:(邊搬石頭邊說)懶羊羊,過來幫忙啊!我們這麼辛苦,你卻在睡大覺? 

  懶羊羊:怕什麼,咱們的村長和暖羊羊也沒在干呢。(用手一指) 

  2.建築工地的一邊 

  慢羊羊:什麼,新的族長不限制活動,可以管理整個青青草原? 

  暖羊羊:是啊,我親耳聽族長說的啊。 

  慢羊羊:太好了,這樣的話我一定要努力當上族長! 

  暖羊羊:(想)灰太狼千萬不要知道了這個消息…… 

  灰太狼(一邊躲着):哈哈,可是我已經聽到了! 

  3.狼堡 

  灰太狼:老婆,我回來了! 

  紅太狼:羊呢? 

  灰太狼:沒抓到,不過……(當!) 

  紅太狼:天天都說能吃到羊,可是連一根羊毛都捉不到! 

  灰太狼:別打、別打,老婆,你聽我說啊…… 

  紅太狼:竟敢插嘴……(想了想)說吧,什麼事? 

  灰太狼:是這樣的,我聽他們族長說,由於要選拔新族長,羊村準備舉辦第126屆羊運會,由於原來的場館舊了,他們正在重建新場館,我們這時候去幫他們一把,換裝成羊參加羊運會,而且這次的族長可以管理整個青青草原…… 

  紅太狼:也就是說,如果我們當上族長,整個青青草原的羊都歸我們了…… 

  紅太狼、灰太狼:哈哈哈哈哈哈……(當!) 

  紅太狼:還愣着什麼,趕快去! 

  灰太狼:好,我這就去,這就去……(一邊說一邊後退)啊……哎呦!(從樓上掉了下來) 

  4.羊村 

  (灰太狼化妝成羊,溜進建築工地。慢羊羊在計算關於建造樓房的題,卻總是計算不出來) 

  慢羊羊:唉,真是老了,不中用了呀…… 

  灰太狼(暗想):這個老傢伙還和上次一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解決不出來,真是老糊塗了!(從樹林里跳出來,喊)喂,我幫你們一把吧! 

  慢羊羊:哦,你……你是…… 

  灰太狼:我是外地來的建築專家,聽說你們建設新體育場館十分費勁,特意來幫你們的。 

  慢羊羊:啊,太謝謝了。你看,這房子…… 

  灰太狼:沒問題,你看我把圖紙都畫好了,在這兒呢! 

  慢羊羊:哇!太好了,你趕快給我建築吧! 

  5.十幾天後,建築工地上 

  眾羊:(站在建筑前)好壯觀啊! 

  慢羊羊:建築專家,謝謝你了,有了你,我們的場館提前了7年完工啊!你給我們介紹一下吧! 

  灰太狼:哈哈,看好了,這是主體育場“鳳巢”,這是游泳館“青青之海”,這是“青青大廈”,這是水上賽道……中間還有一個廣場,怎麼樣? 

  美羊羊:(眼中放光)建築師,你能造出這麼漂亮的建築,你家的房子也一定很漂亮吧! 

  灰太狼:(想)嘻嘻,計劃得逞了!(得意的)那當然,我帶你們一起去看看吧! 

  眾羊:好! 

  6.通往狼堡的路上 

  眾羊:建築專家,你家快到了吧! 

  灰太狼:快了快了!(想)你們這些肥羊,一隻也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喜羊羊:(想)咦,方向不太對啊,不好了,是狼堡!(大喊)他是灰太狼!大家快跑啊! 

  眾羊:啊,灰太狼!快跑啊……(大家紛紛逃跑,慌亂中喜羊羊被捉住) 

  灰太狼:都是你,壞了我的好事,現在只能先吃你了!你還想跑嗎,我的喜羊羊? 

  喜羊羊:有辦法了!灰太狼先生,你又要讓我老婆吃我嗎?怕老婆,真丟臉! 

  灰太狼:哈哈哈……那又怎麼樣?(得意的)我們吃了你,羊村裡的羊就任我抓了,到那時我想吃多少吃多少,老婆也管不着我,哈哈哈哈哈…… 

  7.狼堡 

  灰太狼:老婆!我把喜羊羊捉回來了,你看! 

  紅太狼:哈哈!老公你真厲害,趕快去燒水,準備煮羊! 

  灰太狼:是,老婆! 

  紅太狼:(走進喜羊羊)怎麼樣,喜羊羊,還有什麼遺言要說嗎? 

  喜羊羊:唉,這下跑不掉了。紅太狼小姐,臨死前我還有一個願望,拜託你能實現! 

  紅太狼:嘻嘻,還叫我小姐,真懂事。說吧,什麼願望?(想)說了你也跑不掉! 

  喜羊羊:灰太狼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從懷裡掏出一個錄音機,)給! 

  紅太狼:這是什麼? 

  喜羊羊:這個嘛……你按動紅色那個按鈕就知道了! 

  (紅太狼按下按鈕,裡面傳出灰太狼的聲音:我們吃了你,羊村裡的羊就任我抓了,到那時我想吃多少吃多少,老婆也管不着我,哈哈哈哈哈……) 

  紅太狼:(憤怒了)灰——太——狼!!!! 

  灰太狼:老婆,什麼事?(聽到錄音機里的聲音)啊,老婆,你聽我解釋,不是這樣的……饒命啊! 

  (紅太狼舉着大平底鍋追灰太狼,喜羊羊趁機逃脫了) 

  喜羊羊:灰太狼先生,後會有期了!(一溜煙不見影了) 

  紅太狼:(對灰太狼)你還敢狡辯,我打死你…… 

  灰太狼:不要,不要……(當!!!!!,被打上天)可惡的喜羊羊,我不會放過你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2)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