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星期天,媽媽買了一些麵粉,說是來自己包餃子吃,也好讓我學習學習餃子是怎樣做的。 

媽媽買了一些?C肉和鹹菜,叫我把麵粉揉好,自己在一邊弄餃子餡。我毛手毛腳的把麵粉弄了一地,我想媽媽定是很生氣吧,可卻出乎了我的意料,媽媽不但不生氣還說:“只要要你儘力了,努力了,就會達到你想要的境界。”媽媽這句話對我感觸很深,過了一會,媽媽把餃子餡切好了,我揉的麵粉雖然是第一次……但媽媽說也還可以。 

  媽媽做起了我的老師, 首先學擀餃子皮,看起來很簡單,要做起來,還真是有一些難度,媽媽擀出來的餃子皮又大又圓,還中間厚兩邊薄呢,看着真讓我羨慕不已。但那一系列動作在我手裡就僵化了,擀出來的皮不是薄了就是厚了。媽媽說:“你這樣的餃子下到鍋里只會不生不熟,這樣的餃子能吃嗎? ”聽了媽媽的話我謙虛的去請教媽媽教我,學的雖然不順手但比剛開始是好多了,成功的動力讓我興趣大增,經過一番再接再厲后,我的水平大漲,終於?g出了一個個自認為很不錯的餃子皮。 

 ?g好了餃子皮后,就是包餃子了,媽媽把切好的餃子餡包子皮裡面,倆手一合,餃子就包好了,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認真的做,經過一番刻苦后,我終於學會了。看着一個個自己包的餃子下鍋,讓全家人享受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