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燒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燒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吃燒烤 

  終於放寒假了,美好的休閑計劃已經被我修改了多次,今天又要臨時變動,早上老姨來電話邀請我和媽媽去秦皇島---她的新家,然後請我們吃燒烤。 

  老姨家沒的說,裝修的如宮殿一般。我的興趣不在這兒,肚中的饞蟲驅使我不斷的催促媽媽和老姨,最終我如願以嘗地走進了燒烤店。 

 焦碳溫馨中沁人心脾的肉香引得我口中唾液急劇增多,來不及欣賞典雅的裝飾,找好座位后馬上點餐。先來兩盤肉,兩碗冷麵,解解燃眉之急再說。不一會調料就上來了,以前吃肉串兒都是撒好孜然,把味調好,沒想到這兒的吃法不一樣,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我把裝着調料碟子推來挪去,把孜然、精鹽、味精、辣粉依次擺放好,並學着老姨和媽媽的樣子往自己餐盤中各撒了些,等待燒烤上來。 

  不一會服務員端着肉串兒和面來了,同時把燒的火紅的碳放入我們面前的烤架中,等服務員一走,我立刻拿起盤中的肉串兒放在架子上,老姨和媽媽也不示弱,把剩下的擺好,可惜她們手藝不精,我是把肉兩面烤出油,然後在餐盤中沾上調料,又嫩又香,吃了一串兒,又想一串兒。媽媽和老姨邊烤邊聊,不知不覺中肉烤的都滴油了,油濺到碳上被吸食,那火碳彷彿吸收了充足的營養,只聽見“忽”的一聲,火苗騰空而起,一下子吞沒了媽媽和老姨的肉串兒。我急得跳起來,想伸手搶奪,但又畏懼火勢,縮回手,衝著她們大叫:“糊了!”,叫聲招引周圍人們詫異目光。沒想到媽媽和老姨卻漫不經心地說:“什麼糊了,就算是糊了也沒關係,吃着酥!” 

  當我乍着膽子把肉串拖出時,連鐵棍都紅了,肉都焦黑了。“酥,肉酥得很哪!你們慢慢享用這美味吧!”當我看着她們吃的滿嘴烏黑還在執迷不改時,心中不禁悻悻然。這段小插曲並未影響我們的食慾,肉串兒一串又一串兒,飲料一杯又一杯,調料一碟兒又一碟兒,直到我們的肚子抗議了才戀戀離開。 

  今天吃的太棒了,真希望我的肚子是個無底洞。

您正在瀏覽: 吃燒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