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令人驚險激動的期末測試已經考完了,這次考得還不錯,這下,我可以安心的過個年了,一想到過春節,就令我高興,因為可以和夥伴們放鞭炮了! 

  開始,一想到過春節,是很高興,但是,在我們中學生身上,有一個很大的壓力,那就是作業了,作業,作業,一本一本的作業就要和我挑戰了,我高興的心情早就被磨滅了,一心想到了作業上。終於,經過我的幾番努力,作業終於被我給搞定了,我非常快樂,因為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場了,沒有什麼憂慮和煩惱。 

  我盼啊,盼啊,我最希望過的一個日子終於來到了,那就是春節。 

  “包餃子啦”!聽媽媽的這一喊聲,我就知道媽媽的心情有多好。聽到媽媽的命令,我必須得服從,趕快的洗洗手,抱起餃子來。吃飯時,一家人團團圓圓的圍在飯桌上,那是多麼的幸福啊! 

  慢慢的,時間如梭,時間如流水,飛快的到了正月十五元宵節,元宵節就是吃元宵,鬧元宵。 

  快樂的日子也一天天過去,上學的日子也越來越近,寒假是我感嘆!感嘆什麼呢?感嘆這一天中發生各種不同奇怪的事情,在我的印象中,一件事情令我記憶最深刻。 

  在正月十五元宵節的晚上,各家各戶放棄了鞭炮,在我家前面的那條街上,五顏六色的炮花,籠罩着整片天,使人心曠神怡,使人憧憬。在路上,有歡呼的叫聲,有快樂的喊聲,這件事令我記憶最深刻,它在我的心中永遠是那麼美麗,這麼美麗的景色,使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詩詞,我也想用它作為這偏激詩文的結尾: 

  元宵爭看採蓮船, 

  寶馬香車拾墜鈿。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