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撲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撲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撲克 

  今天,我們幾個小夥伴坐在樓下無所事事的看着過往的人,突然,不知有誰提議說打撲克遊戲——“保皇”,贏得了一片贊同的聲音。 

  說干就干,我立即從家裡拿出了撲克,我們五個人胡亂洗了洗,就進入了摸牌。 

  一連摸了三張,竟然都是黑色的,這是不是代表我這一局牌不會好呢?(黑一向是我比較排斥的倒霉顏色)。 

  摸牌很快就摸完了,我端詳着自己手中的牌,現在的我,就像是一名將軍一樣,而手中的紙牌,則是我的手下,我得好好的發揮他們最大的作用,這一時刻,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打牌真就像打仗一樣,牌就像人一樣,要好好的發揮他們,把它們放在最適合的位置上,才能領我取得勝利,我細細的看着每一張牌,這一局牌真是給力,光我手中就有五個司令(三個大的,兩個小的,看來也不能光迷信星座)我高興的差點手舞足蹈,其餘幾個夥伴更是大叫不公平,說我作弊,“抽老千”,我有點生氣啦,“怎麼?牌可是我當著你們的面洗的,難道我還有特異功能透視眼不成?”其餘幾個夥伴不再吭聲了,顯然心中也是承認了這一觀點,我們很快便進入了打牌的狀態,隨着牌的越出越少,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我手裡現在還有兩個大王了,(就相當於還剩下兩名得力的戰將)只要有一個人出兩張牌,我就能贏了,我暗暗想上天祈禱:神啊,讓我贏吧!也許真的是神顯靈了,我的同夥劉宗源出了兩張五,另一個敵人可能害怕我點住,連忙用兩張二點,我在心中暗暗的笑了一下,這就像是螳臂擋車一樣,徒勞無功,白費力氣啊,我輕鬆的把兩張大王扔了出去,看着他們把嘴巴變成了“o”形,我哈哈一笑,第一場比賽我毫無懸念的就贏了,看來,打撲克不要靠自己的運氣和迷信,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好好的運用手中的牌和頭腦中的策略,才能夠取得打撲克(打仗)的勝利,才能夠讓自己的牌發揮出最大的作用! 

  打撲克是一種非常有意思的一種策略性益智遊戲,可以開發孩子的腦力,讓孩子提高智慧和策略。

您正在瀏覽: 打撲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撲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