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長大了

  長大,會使一朵花從含苞走向綻放;會使一個人從幼稚走向成熟;會使一個集體從散漫走向團結。譬如,我們七年七班就經歷了這樣的轉變。

  人總是需要轉變的,那麼集體也是需要轉變的。

  以前的七年七班,總是搞個人主義,我行我素,好像一直找不到一個核心,沒有凝聚力。別班有活動時,總是那麼整齊,心中總是會有那麼一絲的羨慕之情,曾經真的想到過,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總會成功的。僅單憑個人之力,終究微薄,掀不起多大的風浪,想要組成一個團結的集體,總是很難。

  終於,在經歷了那麼多的艱辛后,那節課我們成功了,因為我們長大了。

  那天,天氣陰沉沉的,大片的烏雲壓住了天空。可我的心情卻異常高興,因為我們班要上一節數學公開課。

  我那天因為有事,所以來晚了,急忙坐到座位上,上數學公開課之前,全班一起背《三字經》。我的眼睛不時向後瞟着,看見那麼多的老師都來聽數學公開課,我好緊張呦,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這麼多的人聽課,我們班可以表現好嗎?正當我擔心時,一個同學站起來,流利地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問題,之後,我便看到了不同以往的一幕幕,一雙雙眼睛聚精會神的看着屏幕,所有同學的臉上綻放出信心十足的表情,一隻只小手齊刷刷地舉了起來,舉得很高,那一隻只小手,如同一顆顆心,深深烙在了我的心中;那一隻只小手,如同一支支歌,牢牢縈繞在我的心中。

  回到教室,老師大肆表揚了我們的表現,我的心中酸酸的,我想:同學們,我們終於成功了,終於長大了,終於團結了。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一支筷子容易折,一把筷子難折斷”的道理,這次的公開課,終於令我們找回了集體的榮譽感,當然,我也要感謝這次公開課,沒有這次機會,怎麼會有這個團結的集體?

  烏雲散開,天晴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