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7月26號,今晚的夜空不如從前,沒有璀璨的星,卻有着最溫暖的臉。

  走進運動場,沒有越前龍馬那句熟悉的“你也不怎麼樣”,但是,確實平淡的安靜,平淡的美麗。

  手中的蘋果味美年達,被你說成“毛毛蟲的血”,暈,溪寶兒,真服你,說成這樣還能喝下去!還振振有詞“這個和毛毛蟲的血可不是一個味”,無奈,我倒ing,沒想到這個小妮子,竟然還來一句“你聞過毛毛蟲的味道嗎?反正我沒聞過。”靠,你去死!

  我無語,不知道為什麼,是種快樂的感覺,她是唯一一個能把我逗 笑的人,這種感覺大概要叫做“友誼”,你說呢,溪寶兒?寶兒,我真的很高興能和你成為朋友,感謝四年前的夏季。

  晚上的夜空,那麼迷人,那麼甜蜜,有種幸福在蕩漾,是你嗎?傻傻陪我找星星的你;獃獃陪我這個音痴唱歌的你;靜靜陪我寫小說的你;淡淡陪我看書的你;痴痴陪我寫信的你;默默陪我流淚的你。

  感謝曾經,你和我坐在游泳池暢談心事;感謝曾經,你陪我坐在沙灘擬定暗號;感謝曾經,你陪我坐在地上數着憂傷。一枚星,不一定能永久在空中閃爍,一顆心,卻是永久給予我溫暖。

  我們相識四年,流逝的不是時間,而卻是收穫,收穫了默契,收穫了友情,收穫了你給予我的一切。或許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可是,至少在這頓宴席沒有吃完之前,我會努力地做到最完美,因為,和你在一起,這頓飯變得香甜,美味。

  翻着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這是周董的借口,不知道怎麼的,漸漸愛上這首歌,覺得這首歌中有一種感情好像很像我們,倒也不想追究究竟是什麼,只是很開心。

  給你講着笑話,看着你無奈的表情,我倒是在心裡欣喜,很高興,寶兒,你說過,能給我幸福,能讓我歡笑是你最開心的事情,但你可知道,我不曾表達的言語,能讓你歡笑也是我最開心的事。 不是很懂“友情”這個詞,但是我想它不是用言語來詮釋的,我知道,你懂!對嗎?

  溪寶兒,二胡就要考試了,寶兒要加油啊,我會支持你的,因為對於我來說,你這個朋友,真的很重要!

  最快,還有兩年,我們就要分開了,但是也許我們已知道長大都不會分開啊!記得說過嗎,如果我們分開了,長大了,也一定會記得對方,因為我們在一起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隨便說出一條我們都一定記得! 永遠忘不了,你天真的笑臉,“我叫張溪,你呢?”“武鑫!” 永遠忘不了,你哭泣的面龐,“為什麼我永遠比不上別人?”“小溪,別哭!” 永遠忘不了,你鼓勵的模樣,“這一章寫得真好。”“那是那是,我可是才女!” 謝謝你,溪寶兒,我真的很謝謝你,真的,如果以後我們真的分開了,那我希望你能記得我,因為我一定會記得你——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那些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