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蒼蠅和蚊子的對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和蚊子的對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後,蒼蠅在那享受着陽光和人們給他製造的“食物”。就在這時蚊子跑了過,說:”蒼蠅大哥不好了”。“有什麼不好的”。“沒看見我正在享受美食”

  “人們現在正在為他們的罪過反醒能”。“什麼”蒼蠅驚恐到,“那些伐木的現在搞什麼埴樹造林。那些下水道每天都有人來打掃,搞的我們沒地方去了”。“別慌,我們去看看”。說著兩蟲就去了他們看見沙漠變綠洲,人人都有環保意思了。“我們該如何是好呀?”“我們走吧!地球沒有我們的“食物”了。他們正要走,一雙大手把它們拍死!

  請大家多多的愛護我們的地球,不要變成蒼蠅和蚊子的天下了。我們只能走出我們這可愛的家園了!!!

  常墳中學初一:孫文亮

您正在瀏覽: 蒼蠅和蚊子的對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和蚊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