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眼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艷陽高照,柳樹嫩葉的日子裡。我常常懷着深深的感激之心,思念着我的啟蒙老師和小夥伴們的笑聲。

  一轉眼六年級艱苦奮鬥的生活過去了,畢業了,要離校了,我眼前好像有一層烏雲,雨說下就下,不愛哭的小女孩和夥伴們一起哭了起來。我默默的祈禱:“上帝啊!讓時間倒流吧;讓地球倒轉吧;讓時間永遠停在我和親愛的老師。充滿笑聲的夥伴們在一塊的日子裡吧。”“上帝啊!我求求你,讓時間倒流吧?”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這簡直是白日做夢。

  我對大家說:“讓我長大后再次相見”。在我孤獨的時候,有本無價之寶陪伴着我,那就是同學錄。畢業分手的時候,成為紀念郵票;成為秘密地點;成為童年的問候。日後,當今天成為昨天那種在校園裡永遠長不大的記憶,那些在歲月中永遠也忘不掉的純真,都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老師當了您六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用真誠照亮人生的,雨露是用成就滋潤秧苗的。

  烏魯木齊塔城托里縣第二中學初一六班初一:1433192120

您正在瀏覽: 轉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