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凝寒假(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凝寒假(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左刷刷,右刷刷之家庭大掃除 

  春節前的一次大掃除,使我又一次體會到了幹活的艱辛 —題記 

  為了迎接新春的到來,今天,我們全家進行了一次“家庭打掃除,”也就是俗話中的‘掃房’。面對這個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東西,既新奇又敬畏。‘掃房’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別急,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露露,露露,快起床……”“媽,幹嘛呀?人家還要再誰會兒呢,煩~~”一大早,我就被媽媽折騰個半死。“哎,你這個丫頭,還說我煩,煩什麼煩呀?快起來,幹活了!”什麼?幹活?我一聽到這兩個字,頭腦就發暈,哎呦呦!不行,我不能起床,我可不幹活,為了應付老媽,我像死豬一樣躺着。“起床,起床!”媽媽好像走了唉,“耶”我高興的從床上跳下來。 

  媽呀!只見老爸虎視眈眈地瞪着我。“爸爸,我的好爸爸呀,你消消氣,我就起,就起,嘿嘿!”下死我了,這老媽,竟然找我老爸來,看我待會兒怎麼“收拾”你! 

  我拿起手中的笤帚,沖呀!我掃,我掃,我掃·掃·掃。我故意把灰塵揚的很大,接近老媽,掃呀!“露露,啊——切,你幹嘛呀,嗯?”“媽,我在,我在掃地呀,我還能幹嘛?”“你這是掃地呀,我看你丫頭是想找K”“我找K,我還不幹了呢,哼!”?(?^?)?我說著說著坐在了床上。“不幹了,不幹了!”“誰不幹了?”老爸一聲怒吼,嚇的我從床上跳了下來,“爸,爸,爸,爸,爸,不是我,我,我只是……只是……看看我家的床壞了沒有,嘿嘿,你可不能冤枉‘好人’吶!”“那床壞了嗎?”“沒,沒有!”“沒壞你還不去幹活?”“是”我一溜煙的跑了! 

  這會兒,我可不敢不好好乾活了!太陽火熱的烤着我,哎?怎麼也不火熱呀!我一把汗,一把淚的流着,總算幹完了,咋一看錶,下午四點了呢?我的早飯何中午飯還沒吃呢!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冤…………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凝寒假(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凝寒假(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