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屋外,寒風蕭瑟,使路人不得加快腳步,立刻回家。

  屋內,喜氣洋洋,一家人在一起,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做着最後的準備。

  家,是落葉所能歸的根,,是孤雁所能嚮往的巢,是船所能靠的岸。遠在他鄉的學者,遠在他鄉的親人,無論路途多麼艱難,也要回到兒時快樂幸福生長的地方,那就是“家”。

  隨着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新年的鐘聲敲響了。

  屋外煙花鞭炮一起響着,就像一場音樂大合唱,是那樣的壯觀雄偉,還略帶一絲幸福。

  屋內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着年夜飯,看着聯歡晚會。

  吃完年夜飯,家人到樓下放煙,花放鞭炮。

  隨着一個個許願燈的升起,天空又是一場別樣的景觀,一個個明亮的許願燈在天空遊盪,小小的燈里寄託着我們的願望,寄託着我們的夢想。

  “放鞭炮了”小弟弟開心的喊着。煙花的響聲就像獅子的吼叫,震耳欲聾,把聲音傳到很遠很遠。

  我們回到家裡,媽媽給我們煮了好多餃子。媽媽說:“這象徵著團團圓圓平平安安,其實在這麼多餃子中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吃了它不僅會平平安安,而且還會財運連連”。

  隨着咔嚓一聲脆響,一枚硬幣出現在我的面前“耶”我開心的叫了起來,我吃了這個獨一無二的餃子。

  隨着時間的推移,新年已接近尾聲,雖然有些不舍,可是這短時間已成為了記憶,刻在我們腦海,印在我們心田。

  我和家人默默送走了春節,但是我們會憧憬明年的春節,也會憧憬我們美好的未來。

  河南濮陽華龍區濮陽市第九中學初一:成功1990

您正在瀏覽: 寒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