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的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餃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記憶迷離的童年,搜索着長輩的愛,突然,畫面停在了一個餃子上。啊,那是奶奶包的餃子,這個餃子引出了我千頭萬緒的記憶。 

  從我呱呱落地那一刻起,每到奶奶家,奶奶總要給我包餃子,看着那一個個薄麵皮在奶奶手中巧妙地捏來捏去,變成一個個香噴噴的餃子,我會變得十分驚奇,連看帶玩地吃下餃子。那時,奶奶家的家庭條件並不富裕,但我每次吃到的總是那價格昂貴的肉餡的餃子。有一次,我偷偷地拿了奶奶盤裡的餃子,一吃,便吐了,好難吃,原來,奶奶吃的是素餡的,油也非常少。奶奶為了讓我吃好,總要給我變着花樣捏,而裡面的餡仍是葷的。現在條件好了,我們回家總要拿着大魚大肉。但我們仍願意吃奶奶的餃子。奶奶的年紀大了,可包起餃子來,依然那樣利索,變着模樣給我包。那香噴噴的餃子總能把我帶進兒時的記憶,去回味那小小餃子里包含的愛。 

  現在我長大了,我可以分擔家務啦。當奶奶看到我幫助她是,總能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我也感到十分的滿足。其實,愛是無形的,它需要用心靈去感受。讓心靈去體會你身邊那無處不在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