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碗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餃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手勢,一個動作,有是令人感動;一份歉意,一份等待,有是令人難忘……

  那年我9歲……

  火車飛速行駛,我痴痴地望着天空,不時下起濛濛細雨腦海中想到我的奶奶……

  那天傍晚,我從大街回到家,那時已經凌晨1點了。我特別困,差點到街上。到家后,不知這麼了到在了地上,奶奶前來扶我,我卻沒好氣地說::“走開,不用你管。”我自己沒走幾步就倒在了地上。

  當我醒來時,已經躺在我床上了。唉,下床玩會兒。呀~~痛,痛,痛,怎沒會着么痛?“唉,珊珊別動!”奶奶連忙放下手裡的餃子碗去扶我。我瞄了她一眼,沒說什麼。“給,剛出鍋的!”奶奶邊說邊把餃子放到我手裡。我低下頭吃了幾口,不知怎麼了,淚珠在眼眶裡打轉了。我忍了忍,但到最後還是沒忍住,一不小心,淚珠成了餃子的配料,鹹鹹的……

  我把碗給了奶奶后,我望着奶奶:兩鬢斑白,笑起來像是聖代老人。我剛想說話,奶奶就搶先一步說:“沒事,別放在心上。”我點點頭。天漸漸暗下來,家裡的燈也熄滅了……

  初一:莪要棒棒?

您正在瀏覽: 一碗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