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家總是熱熱鬧鬧的。可今年特別熱鬧,大家都忙着準備自己的禮物,因為今年是媽媽的“本命年”。一大清早,爸爸就送上了精緻的禮物給媽媽,還附帶了一個香吻。我呢,看上去很悠閑,兩手一插褲兜,擺着一副很神秘的樣子。爸爸看見我無動於衷便問到:“Jenny,你的禮物呢?”我故作神秘地走到冰箱前,拿了幾隻雞蛋,接着沖了一壺咖啡。媽媽好奇地問:“你在幹什麼?”我立刻搖了搖手說:“No! No! 

  現在還不能告訴您,呆會您就明白了。”媽媽搖搖頭說:“好,我就等着,看你能給我什麼驚喜。”“不急不急。”可我也不敢怠慢,先拿了幾個咖啡杯把剛沖好的咖啡倒了進去,說:“女士們,先生們,先喝一杯咖啡慢慢等。”然後我做了一個“Pose”。聰明的爸爸馬上就猜到說:“你是不是做蛋包?”“嘿,你真聰明。”我把頭點得像雞啄米似的說:“咱們比一比,看誰的手藝好。”“好”爸爸回答得很爽快,似乎很有把握,穩操勝券。我不服氣,立刻拿了幾個碗,先倒了些水,然後把雞蛋一個個地敲碎放入碗里,接着在蛋里加了少許的水,工作準備就緒。爸爸在一邊也忙得不可開交。 

  媽媽在一旁顯出疑惑的神情,看看我,看看爸爸,然後搖了搖頭,好象我和爸爸在耍把戲似的。我心裡暗暗發誓:我必須勝,勝利最終屬於我的。我打開微波爐,把碗放進去,然後關上門,打開定時器,再調整溫度,中高火5分鐘,一會兒時間到了,打開微波爐的門,一陣香味撲鼻而來,聞得我饞涎欲滴。我立刻把碗拿了出來,一個完整的蛋包做好了。“哈!一個蛋包做起來還挺簡單的嘛,你從哪裡學來的呀?”媽媽興奮問到。我又故作神秘地說:“不能告訴您,這可是我的絕活。”接着便把蛋包遞到媽媽面前說:“親愛的媽咪,祝您年年有今日,嘗嘗我為你做的精美的點心。”這時,爸爸做的滿頭大汗,把蛋包也遞到媽媽的面前。媽媽邊嚼邊點頭說:“都不錯。”我急了,忙問:“哪個更好?”“Jenny的”。我眉角與嘴角齊刷刷地上揚45度,連頭髮也樂不可支的舞起來,嘴裡旁若無人地迸發出高分貝的“耶!”中指與食指像蟹鉗般突兀起來,變成了兩個V字形,一蹦三尺高。 

  接着我露出了調皮的本性,兩手一伸說:“媽咪,味道不錯吧,可別忘了小費哦!”頓時全家人都笑得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寒假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