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冬天下雪是不足為奇的,但是我們這兒下雪是難得的,更何況是如此之大的雪——一夜之間,彷彿萬物都穿上了白棉襖——這是張家港有史以來,下得最厚的雪:32厘米!

  我們這兒的孩子怎肯放過如此難得的機會呢?既然不肯放過,那就趕快行動吧——

  雪停了之後,姐姐和弟弟來找我玩雪,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為了不讓人打擾,我們把目的地定在廠里的四樓——頂樓的陽台上。“噌,噌,噌”一眨眼,我們仨一氣喘吁吁地來到四樓。

  哇,簡直美如天堂。白雪皚皚,平整如紙。上面的雪已變成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小冰粒了,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刺眼的光芒。

  “妹妹,help me!我快輸了!”哦,原來他倆在打雪仗呢。

  “這樣吧,我誰也不幫。我堆我的雪人,你們打你們的學仗!”

  我先做了個皮球大小的雪人,然後在雪地里滾啊滾。每滾幾下,我的手便冷的沒了知覺,終於,雪娃娃的身體OK啦!

  我在做雪娃娃的頭也是如此,不過得少滾幾下,因為頭比身體小,滾好了。憑我個人的力量是搬不動的,只好請姐姐和弟弟來幫忙。我們三個人圍着那個頭,每人負責一個角。“一——二——三”頭漸漸地“飛”向身子,終於頭順利地“站”在身體上了!還差最後一道程序——裝飾。我用螺絲作為眼睛、鼻子,小番茄作為嘴巴,最後,兩把破掃帚在身體左右側一插。

  大功告成!一個可愛的雪娃誕生了!

  寒假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