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多姿多彩,假期更是趣味無窮,大大小小的事都充滿了味道。讓我們再次走進寒假,回味回味寒假的味道!

  辣味

  放假時,讓老師憂,讓學生苦的是什麼?當然就是假期作業了!每當做作業時,不是你叫就是他喊;題目不是這個不會,就是那個不懂;最後煩了,罷了,竟撒手不管了!可抬頭看見了那已成山的作業,又只能再次拿起筆,埋頭苦幹…這味道辣辣的。

  甜味

  當春節來臨時,不管老的,少的;不管外地工作的,在家耕田的。都陸陸續續地趕回家。回到家裡,圍着桌子;烤着火;聊着天;吃着飯。你給我夾菜,我給你盛飯,好一派溫馨、辛福的場面…這味道甜甜的。

  苦味

  老祖宗本來嘛是值得尊重的,可是他立下的規矩是讓人痛恨的!好好的除夕夜竟讓小孩守歲。在這一夜裡,既沒有朋友,也沒有電腦,只能坐在電視前,看着無聊的春晚。當熬過這一夜后,我變成了國寶—熊貓!這味道苦苦的。

  酸味

  時間不能停留,它總會帶走歡樂。春節過後父母將要離開,我們也得去讀書。在車站與父母分開時,汨已充滿了眼睛。在學校與爺爺奶奶分開時,淚己成了河…這味道酸酸的。

  酸的、甜的、苦的、辣的樣樣齊全,寒假的味道好極了…

  光陰似箭,時間起了,帶走了許多,可是永遠了帶走不了我深藏腦海的寒假的味道…

  初一:開心淑男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