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雖快要結束了,但一想到春節前的那個星期天,我還是忍不住不由得笑出聲來。

  那是快過春節前幾天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問我午飯想吃什麼,最近放假在家大魚大肉都吃膩了。經媽媽這麼一問我突然特想吃火鍋,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我就說:“吃火鍋”。媽媽把我愛吃的羊肉片和青菜從冰箱取出,準備洗菜,就在這時媽媽的朋友李阿姨來電話說給我們送水果,我們小區門口出了車禍,堵的車子開不進來,讓媽媽自己到大門外去取。

  我便說媽媽您放心去吧!我在家洗菜。說實話我從來沒洗過菜。媽媽走後,我便關了電視行動起來。來到廚房一看,媽媽準備的青菜可真不少,有油麥菜,菠菜、白菜葉、茼蒿等。看來媽媽又要只吃蔬菜不吃主食,這是媽媽吃火鍋的習慣。我打開音響準備一邊洗菜,一邊聽音樂。

  可手剛申向水盆就感覺水是刺骨的涼,真不知道媽媽平常是怎麼洗菜洗碗的。歌已經聽了好幾首,可菜還沒洗幾顆。心想這樣下去,等媽媽回來還得自己洗菜。正在這時,我想到了洗衣機。洗衣機是全自動,不用手洗,並且很節時。想到這,說干就干,端起菜往洗衣機里倒,然後調到漂洗,設置好時間打開開關,便開始了自動化的洗菜工作。而我則得意地擦擦凍紅的小手,坐在沙發上等待着自作聰明的結果。不一會兒,洗衣機停了,我跑過去,打開洗衣機一看,菜好像沒了,水變成綠色的了,心想難道菜也掉色嗎?想着便用手一撈,全是菜汁,一棵完整的菜葉也沒有。正在納悶時,媽媽回來了,問我菜洗完了沒有。這下完了,肯定要挨罵了,沒辦法只能老實交代,出乎意料的是媽媽聽后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我也跟着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更重要的是媽媽親切地摸着我的頭說:“你還真是我的開心小活寶啊。”事情雖然傻了點,但看到媽媽那捧腹大笑的表情,我能不開心嗎?

  這就是我寒假的一天,這件事是不是太有趣了?

  北京朝陽區櫻花實驗學校初一:brong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