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的幾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幾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的幾件事許祥勇往年聽說要放寒假總是無比的高興的高興,可以痛痛快快的玩耍,而且還能得到許多紅包。真是其樂無窮!而今年寒假,我總覺得非常“悶”,往年的“樂”已完全消失了。下面就讓我來傾訴幾件“悶”事吧!“頭疼”的作業看到妹妹幾天就完成了作業,我才知多我的作業時多麼的“多”。我每天都在擔心寒假就20天,作業能寫完嗎?那麼多難的題目,我會嗎?語文的抄寫任務,會把我收抄的發麻嗎?於是,我每天睜眼第一件事就是想着今天的作業。有時候,夢中都在寫作業,可惜就是寫不完。“無聊”的寒假沒想到作業10天就寫完了,完全沒有我想象得多。可是作業寫完了,我該幹什麼呢?看書?我的頸脖都因為寫作業寫疼了,可是書是不能不看的,我每天任然堅持看書。蛙鳴電腦?不知道什麼時候外公學會了玩電腦,整天在哪兒玩“蜘蛛紙牌”,哪兒有我玩的份啊!不如去陪妹妹看電影吧,看那新出版的《巴拉拉小魔仙》和《喜羊羊與灰太狼》,看了一下,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如此“弱智”的電影我竟然看入了神。我想這也許是實在太無聊引起的吧,不過這個電影真的讓我感受到了童真。“無趣”的過年小時候的我總是盼着過年,每當遇到親戚朋友,我都會說無數令人驚嘆的祝福語。而如今,過年是我最討厭的節日,因為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變得內向每當遇到親人總是紅着臉不好意思開口。在我眼裡所謂的春節就是“牌節”。大人們一起打牌的打牌,打麻將的打麻將,連小孩都玩起了簡單的牌類遊戲。而我呢?成為了家裡的“兒童團長”,陪那些小弟弟們玩,而且還別讓我們出去玩,說路上車多,不安全,沒辦法,只好陪那些小弟弟玩搭積木,捉迷藏,老鷹捉小雞樓。哎,討厭的春節,討厭的祝福語,討厭的打牌。以前的寒假是我最盼望的日子,而如今,寧願上學也不要放假。到了學校,同學們也有同感。我想這一切的罪惡都在時光身上吧!是他無情地掠奪了我們美好的童年。

  初一:孫言午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幾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幾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