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寒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莫過於我的生日。 

  二月三日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非常開心,媽媽一大早就給我預訂了一個大大的蛋糕。我約了尹學謙、陳栩、陳戩博、張芷琪、彭程浩晚上八點半來我家玩。到了晚上八點半,他們在家長的帶領下各自捧着禮物來到了我家,他們都紛紛向我祝福:“祝李俊樂生日快樂!”我高興地說:“謝謝!”然後,爸爸媽媽在大廳里招呼同學的家長。我把我的同學帶到我的房間,尹學謙和陳戩博玩電腦、我和彭程浩下象棋、張芷琪和陳栩下圍棋,到了十點,我們一起在蛋糕上點着九根蠟燭,然後,我們圍着蛋糕唱生日歌,我在心中許了一個願望:我希望我考試第一名。然後我們一起吃蛋糕,我不小心把蛋糕沾了一點到鼻子上,同學們看見了,哈哈大笑。 

  這一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