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將過,寒假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都歷歷在目。寒假裡的一件件事猶如天上的星星般燦爛奪目;猶如一朵朵鮮花般美麗綻放。但是,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件事。

  那天早晨,睜開眼睛,門外竟沒有一點聲音,打開門,看見媽媽留給我的紙條,原來是單位有事情。去廚房,餐桌上空空如也,連飯也沒有?拿出手機,立刻呼叫媽媽,更鬱悶的是可能由於太吵了沒聽見,媽媽沒有接我的電話。算了,先看一會電視吧。各頻道播出的都是早間新聞,對於不看新聞的我說就是無聊透頂。一小時后,媽媽還是沒有回來,我起身關掉電視。想着自己做些什麼吃好。走進廚房,打開櫥櫃,連方便麵也沒有了?想起了爸爸做過的過水麵條,好的,就這個了。打開電磁爐,把鍋拿到水龍頭下沖洗,把底擦乾。想着媽媽爸爸做過水麵條的流程。往鍋里到大約能沒過麵條的水,蓋上鍋蓋,敬候佳音。大約10分鐘后,水開了。我拿出挂面,這是我有點犯難了,應該下多少呢?思來想去,決定死馬當活馬醫,下了半紙麵條。再蓋上鍋蓋,待麵條熟,耐心等待。打開鍋蓋,撈出一根來,用勺子截斷,顯然麵條熟的比較慢,沒熟,再煮。若干分鐘后,麵條熟了。端出事先準備好的涼水,把麵條放進涼水裡。下一步,就是做鹵。雖然我超愛吃土豆鹵的麵條,但是限於能力,我還是做了雞蛋鹵。其實和炒雞蛋大同小異,只是把鹽替換成醬油罷了。拿出平底鍋,倒上油,拿出兩個雞蛋,翻炒幾下,倒入一些醬油,再繼續翻炒,待雞蛋變色后出鍋。剛把麵條盛到碗里,筷子還沒拿起來,就聽見門外鑰匙擰動的聲音,媽媽回來了。“媽媽,剛煮好的麵條,你吃嗎?”我道。

  時光荏苒,時間總是飛速流逝。看着那生活中一件又一件的大事小情,總覺得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慢慢停止回憶,這也許就是我寒假中最難忘的事兒了吧!

  初一:reborn27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