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一個寒假,也過了一個年,又長大了一歲,在寒假裡,肯定有許多的事情,你一定有事情也能像深刻,說出來,讓大家也高興高興,不管是開心的事情也好,悲傷的事情也好,說出來吧:我的寒假經歷可太有意思了。

  有一次,我和朋友們一起玩,約定下午到野外去,可是,到了下午,王偉傑沒來,我們我們只好去找他,到了他家,看見他躺在床上,我們走了過去,問他:“你怎麼了。”他不言不語,我摸了摸他的頭,很燙,我們才知道他原來是發燒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和夥伴們都嚇壞了,夥伴們都很有愛心,馮金永說:“我去買葯。”王煜鑫說:“我去燒水。”我去拿了一塊抹布,沾上水給他敷在頭上,一會兒,馮金永回來了,買了999感冒靈和膠囊,一會兒,水也燒開了,我們把水弄得剛剛好,給他泡上了三九感冒靈,一會兒,他睡醒了,發現我們還沒走,也看見了桌上的葯,他很感動,他說了一句:“謝謝你們。”我們讓他吃了葯,然後就走了。

  我們來到了村外,發現了大自然的美麗,我們嘆了一口氣,說:“王偉傑他沒來太倒霉了看不見這麼美的美景,看來,光在家了寫作業玩電腦也太沒意思了,還不如在野外走走,以後要多留給自己一點時間,出來走走!!

  玩夠了,我們又去了王偉傑家裡,他還在躺着,沒睡着,我們問他怎麼感冒的,他卻怎麼也不肯說,最後,在我們的再三追問下,他終於告所我們了,原來,今天中午他洗頭了,哦原來如此,我們給他打開電視機,然後陪他看玩會兒,不一會兒,他媽媽回來了,我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所了他媽媽,他媽媽笑了,說我們有愛心?於是告所了我們的家長,家長表揚了我。我們的心裡美美滋滋的!!

  從這件小事里可以看出很多東西,比如說我們和他的的感情,多年的老朋友了,還可以看出我們有愛心,從一件小事情中我們能加深友誼,我可以問心無愧地說:“幫助同學,幫助夥伴,就等於幫助自己。”從現在起做一個好人吧!

  山東 臨淄二中初一六班初一:王路?j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印象深刻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