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讀後感 

  西遊記是講述齊天大聖孫悟空不平凡的出生,與其在花果山,水簾洞的生活,後來,與師傅唐三藏,師兄弟豬八戒,沙悟凈展開前往西天取經的艱辛路途. 

  這本書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章節是第59回-唐三藏路阻火焰山,孫行者一調芭蕉扇.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小章節,但卻體現出了孫行者的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執着的個性特點.還有第23回-[唐僧八戒飲水懷胎],哇!只是喝了河水,竟然會懷孕,不論男女都會生,八戒的一句話[我的媽呀!這孩子從哪裡出來呀?]堪稱一絕,令我不禁捧腹大笑!幸好,後來悟空好悟凈到了解陽山,和如意真仙大打一戰後,取得泉水,才消除了胎氣,真是有驚無險啊! 

  西遊記,真不愧是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真的非常好看.每一個章節都有許多不同的驚險,讓人不由自主的一頁一頁看下去.雖然大家都認為悟空法力高強,是最厲害的,但我卻有點不以為然.他法力高強是無庸置疑的,但我認為西天取經的旅途之所以會如此有驚無險的順利,而非悟空一人的功勞.西天取經能成功,還是靠着大家的努力才取得的.不管怎麼說,西遊記中的主角還屬孫行者啦!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