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初五,天氣非常晴朗,那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去水上公園玩。出門后,我們先坐環2路公交車然後換乘58路,正好在水上公園門口下車。 

公園裡的空氣很清新。一進公園的大門我們就開始上一座石拱橋,從橋上看周圍的風景很好,橋的兩側是冰凍的河水,河的兩邊是掉光了樹葉的樹木。 

那座石拱橋很高,旁邊是用石頭做成的護欄,護欄上還雕刻着一尊尊蹲着的獅子。在橋上欣賞了一會兒周圍的景色,我們就下橋了。 

前面是一座小山。從橋上下來后,我們就沿着上山的石階開始上山。石階旁邊沒有護欄,山坡也很陡峭,看着很危險。可是上去了就不感覺那麼害怕了。 

從山上下來又過了一座橋后,前面是一個新建的過山車遊樂園,旁邊圍着很多人在觀看。一個過山車正在軌道上飛奔。我和爸爸媽媽快步走了過去。過山車非常驚險,那車從低處緩緩地爬到最高點,然後就飛奔而下,然後車身突然翻一個圈,車上所有的人都是頭向下坐在車裡,車上的人和圍觀的人都禁不住大聲驚呼起來。我在底下看着,真為上面那些人擔心,生怕他們掉下來。後來我想到在科學課上學得的一些知識:過山車在轉圈的時候,車速很快,所以掉不下來。 

最後,我們走到了一個捏泥人的旁邊,有一群人在圍觀,捏泥人的貨架上擺着許多捏好的工藝品,有老虎、孫悟空,都是栩栩如生,旁邊的人無不嘖嘖稱奇。我讓他捏一個喜羊羊,他說:“五塊錢”,我們同意后他就開始捏了。他捏的很細緻,簡直就跟真的一樣。捏好之後,媽媽付了錢,我們就繼續向前走。我跟媽媽說:“這個泥人喜羊羊好逼真,我要把它作為我的珍藏品!” 

我們又玩了一會兒,天氣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大聲說道:“這裡真好玩,下次我還來!”

您正在瀏覽: 記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寒假裡一件快樂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