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夢想飛上藍天(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上藍天(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回過頭去,又是那個姓段的垃圾,我現在已經鬱悶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他都能聽到令他不爽的話。 

  “剛剛那句話是誰說的?給我站出來。” 

  趙月當真就站出來了,而且還梗直得賞了姓段的那個垃圾一記響亮的耳光!酷!能做出如此舉動的,就可能只有她了!段龍看了,動都不敢動,他是為他的耳膜着想,因為孫鯖鯖給他帶來的嚴重傷害,不只有是他的耳膜,看老還有他的性格。不過這次姓段的垃圾的運氣還算是好的,也比較有自知之明,還好沒有去招惹趙月。不然的話,那位男同學的下場,就要變成他的下場。 

  然而,意外發生了。剛剛那個人的下場,竟然變成了我的下場。 

  “旁邊那個,你竟然看到一個女生被人欺負無動於衷啊?你是不是人啦?” 

  我無語,但是我又歹不着她把柄。我就再這裡聽她嘛。 

  “你還拽得起,我告訴你,如果那條狗有什麼危險,可能你也有份。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一個冷血動物,蛇都不你可愛。像你這個垃圾,活在世界上屬於沒有用的那種類型的。你這種無用的人,拿快豆腐都可以把你撞死。沒用的傢伙,快到食堂去買快豆腐,去自殺算了!” 

  天,現在我算遇到了,口才一般,看我整么把他駁回去的。 

  就在我準備開口的時候姓段的垃圾竟然先開起口了:“姓葉的,你不是口才好得很么?現在還不是一敗塗地了?” 

  我藐了他一眼,擺出明顯的藐視樣兒,反駁到:“請注意,學校不準接近狗,我只是遵守學校的規定而已,當然,你說的冷血動物,我絕對不是的,不然你可以試一下,我的血是熱的。還有,我看到你被那個姓段的垃圾欺負而無動於衷,是因為我相信你有足夠的能力,因為那個垃圾也太沒有用了。還有,是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不是救狗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請你嚴重注意:是狗,不是人。我們中國的文化,不是拿來給我們亂來篡改的。最最種要的一條,我比蛇可愛多了,蛇會咬人,我不會咬人。有的蛇牙齒有毒,我卻沒有。而且,你已經侵權了。而且是人身只有權——我的頭還是很硬,雖然敵不過那傳說中的金剛鑽,但是拿來撞豆腐還是有這個能力的。” 

  那個叫趙月的同學現在已經回答不上來了,而且還是滿面通紅。哇塞~我終於在這方面戰勝女同學了,感覺真的很爽啊。姓段的垃圾噩夢終於來了。趙月轉過身去,開始對姓段的垃圾破口大嘛,然而幸運的他早就跑了,而且還是在我開口的時候他都意識到了危險的到來。要知道,在我們班,能敵得過我的口才的,舊只有一個人——蕭葉。但是蕭葉從來不和我對口才,誰叫我們是哥們呢? 

  哈哈,我這個天才。 

  “你……”趙月看到我的笑,更加生氣了,指着我的鼻子……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上藍天(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上藍天(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