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我經歷過無數的事,這些事就像浩瀚的星空,那些星星就像瑣碎的小事,挑出一顆並不明亮的星星,可它卻使我記憶猶新、終身難忘。 

  那是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媽媽讓我去買兩瓶醋。她給我十元錢說剩下的錢給我買冰激淋。我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興高采烈的走在路上,心裡盤算着剩下的錢買什麼,這時候,得意忘形的我絆到一個大石頭上,鮮血直流,疼得起不來了。這時,我身後出現一位年輕人。我非常害怕,心想他要幹什麼。他說:“小姑娘,走路怎麼這麼不小心呢?我背你回家吧。”這時我想,你我萍水相逢,我憑什麼相信你?於是自己忍着萬般疼痛,站了起來。他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別害怕,我不是壞人。”我想,壞人腦門上貼“我是壞人”這四個字啊!再說了,壞人一般都是這麼說的。可他卻不容我說,直接把我背起來還說:“膝蓋都出血了,還逞能呢!”我想也是,不如看他耍什麼花樣,便告訴他我家的地址。他不一會,便把我送到家門口。這時,我像打碎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我剛想要跟這位叔叔說謝謝。可是他說:“助人為樂,不求回報,更何況是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呢!”說完便離開了。看着他的背影,我的眼淚在眼睛里打轉。回想剛才的經歷,自己感到羞愧難當。 

  是啊,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也許,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就能掀起你情感的波瀾,但是這次經歷將使我終生難忘。 

  作者:王紫薇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