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哥哥^_^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_^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楚雲,生於1997年4月18日。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女孩。我有一個超愛我的老爹,還有一個迷糊異常的美女老媽。可謂每天開心快樂,但是,鄙人的老爹老媽居然還給我賞賜了一位超級無敵的自戀狂老哥。讓我每天平靜安然的生活變得雞飛狗跳。下面我就開始羅列我老哥的罪狀。(燈光,音樂) 

  案件一:名字問題 

  我哥哥比我大一歲但和我是同一天生日,但由於我爹愛讀《詩經 》,我親愛的哥哥一出生就註定叫楚風。我的名字可就不同了,選自媽媽喜歡的一首詩句里“雲無心以出釉”。楚雲多好聽的名字啊。可我親愛的哥哥說這是因為“閑雲野鶴”的原因。因為老爹老媽獨寵他,我和閑雲一樣。我聽了差點沒被他氣死。還是琳琳說的對,老爸老媽愛的是我,他早就被打入“冷宮”了,我的天啊!!他是不是我哥啊!!! 

  案件二:愛好問題 

  自古以來,中華民族都是男子頂天立地,女子紡紗織布。我們家的情況可大不相同。我和哥哥都很強勢,我喜歡跆拳道,但哥哥喜歡中國武術。媽媽下了令,只須選一樣,因為我畢竟是女孩嗎!怕我受欺負,在我感激涕零時,老哥很不合時宜的吐出了一句讓我有殺了他衝動的一句話:“哦!老妹是女孩啊,你不說我還真忘了!” 

還說什麼女子應順從兄長之類的鬼話。我那個氣背啊!最後還是老媽下死命,武術都不許去了。我去學吹簫,老哥學長笛……該死的老哥,多嘴!!! 

  案件三:其實老哥還是蠻好的啦 

  因為和哥哥生日同一天,每年過生日老媽都會做一個超大的奶油蛋糕。天曉得我是多麼討厭奶油啊(貌似老哥也對奶油深惡痛絕)。今年我們過生日,老哥和我為了到底吃水果味還是巧克力味的蛋糕爭論不休。我堅持要水果的,老哥說割捨巧克力就像殺了他一樣。我被他整的無語了。對着咖啡猛喝。老哥見我真的生氣了,不光逗我開心,還變魔術似的變出了一個微型的水果蛋糕。我(破涕為笑)對這老哥來了一個超級誠懇的擁抱,老哥那傢伙居然說我意欲強姦!!我們又開始了那雞飛狗跳的生活 

  最後的最後,我要對老哥說:老哥,我愛你,雖然你脾氣臭了點,對我凶了點,長的抱歉了點,糗事多了點,和我爭寵頻繁了點,但念於我這個將軍額前能跑馬,宰相肚裡能撐船的小女子太善良太純真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_^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