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及新學期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及新學期打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清眉秀眼,沒有高挺的鼻子,也沒有櫻桃小嘴。我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連名字都再普通不過了,我叫杜雨晴,我比較內向不太會主動和別人交流所以只能用文字的方式來和大家介紹我自己,我沒有端莊秀麗的文字,也沒有什麼特長,同時也沒有開朗的性格,只有一顆真摯的心我和同學們都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粒微不住道的小沙。能會在一起就是緣分。;我希望能和同學們共同度過三年的美好初中生活

  我喜歡讀書,俗話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我們一生的好夥伴,沒事的時候翻開書看看,多愜意啊!

  時光流逝,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拉上了帷幕,初中的大門向我迎來,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只要你有一件合理的事去做,你的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美好。”所以我也要做一些準備

  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的學生,要有自信心,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無論在生活,還是在學習中,自信是至關重要的,不要懊悔昨天的錯誤,要做的是把握今天;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隨便。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學校里要努力學習,要改掉以前的不良習慣,做到老師在與不在都一個樣,校內校外都一個樣。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目標,雖然我沒有像周恩來那麼遠大的目標,但我也會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

  初一:單翼天使2001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及新學期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及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