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心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心事也在不斷變化。上幼兒園時,我的煩心事就是每天中午都要睡午覺。上小學時,我的煩心事就是每天都要練一小時的鋼琴。上了初中以後,我的煩心事又變成了每一次考試都怕自己考得不好,被別人趕上。 

  為此,我不得不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學習上來、、、、、、 

  寒假裡的一個早晨,我本想好好享受一下睡懶覺的滋味,哪知媽媽早在暗地裡動了手腳,把我調好的鬧鐘由八點三十分調到了七點三十分。我只好起床。不能睡懶覺,我便順手打開了房間里“靜養”了一個學期的電視機。哪知媽媽早摸透了我的心事,把電視的有線插頭給拔掉了,等我打開電視機,只能看到電視機裡面在下“雪花”。兩次行動不成功,我只得灰心地來到客廳吃早飯。“對了,這次寒假除了你們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我還給你報了興趣班,所以,你要儘快完成寒假作業,睡懶覺、看電視的時間就節省下來做作業吧!” 

  唉!媽媽的旨意永遠是“聖旨”。 唉!媽媽的旨意永遠是“聖旨”。我只好扒了幾口飯就來到了書桌前。書桌上早已被我的工具書、試卷堆成了一座歪歪扭扭的“書山”了。我做了一會兒作業,感到很沒趣,就隨手拿起複讀機聽音樂,哪知復讀機裡面的音樂磁帶早已被媽媽掉包了成了英語磁帶了。我感到非常掃興,只好放棄了一切念頭專心學習,上午時間終於被我艱難地度過了。剛吃好午飯,媽媽便吩咐我:“下午有一個補習班,一點鐘開始,帶好紙和筆,不要遲到,要認真聽,不懂補習結束后,馬上問老師,不要把問題藏着、、、、、、”我那起書桌上的紙和筆以及書本就出發了。等到補習結束已是四點鐘了。我回到家,一進門,媽媽便發話了:“離吃飯還有一點兒時間,去做作業吧,吃飯了我回來叫你的。”我只好滿口答應、、、、、、吃好 了飯,媽媽那永不停止的嘴又給我下了“聖旨”:“晚上繼續做作業,聽到了嗎?”“聽到了!”、、、、、、一天的時間就這樣度過了。 

  為了考試考得不好,被別人趕上,我不得不每天都被學習佔據了所有活動的空間。每個假期,都是被媽媽安排好的。唉!為什麼學校要組織考試?為什麼家長們都有一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