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想起了前不久的一件事。

  那是在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就覺的不好受,特別想睡覺。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吃飯了,我想睡覺。”媽媽一聽覺得不對勁,因為我是一個“夜貓子”,從沒有一放學就想睡覺這樣的事。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呀!這麼燙,是不是發燒了?我去拿溫度計,你坐在那兒別動。”媽媽小跑拿來了溫度計,給我量體溫,媽媽一直在我身邊,過了十分鐘,媽媽拿出溫度計,一聲驚呼:“呀!40度!怪不得想睡覺呢!走,趕快去醫院。”媽媽看我不舒服的樣子,一把抱起我就走,可我已經長大了,媽媽抱着我十分吃力。我讓媽媽放下我,讓我自己走,可媽媽說:“沒事,這樣快一點。”出了小區大門,再走一段就到了醫院,媽媽累的上氣不接下氣。這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媽媽焦急地向醫生說明了情況,醫生給我開了輸液的葯,媽媽又帶我去輸液室輸液,雖然這時媽媽已經非常累了,可是她還是細心地照顧着我,坐在床邊陪着我。我昏昏沉沉地睡了一覺,醒來發現媽媽還在旁邊坐着,看見我醒了,就說:“好點了沒?”我點點頭。輸完液,拿了葯,媽媽又抱着我回到家,燒水吃藥,看着我睡下。經過媽媽幾天精心照顧,我很快就好了,可媽媽卻瘦了整整一圈。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還有許許多多這樣令我感動的事,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