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月12號的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等地方發生了一場震驚世界的——特大地震。 

  在電視上,我看到過的汶川原來是山清水秀的,而現在已經變成了“人間地獄”。到處“山崩地裂”,成千上萬的房屋全部倒塌了,這一場災難差不多令所有人都給埋在了廢墟下面。 

  一個名叫譚千秋的老師。在大地震時,地動山搖。他卻像一隻雄鷹,張開着兩隻翅膀保護着離他最近的四個同學。伴着雷鳴雷鳴般的響聲,冰雹般的磚瓦、灰塵、石頭紛紛都落在他身體各個部位,熱血頓時奔涌而出,他咬着牙關,拼了命地保護着那4個孩子。他身下蜷伏的4個孩子被搜救人員救了出來。4個孩子平安無事,雄鷹卻氣絕了。當人們把孩子全部的搜救出來后,意外的發現了譚千秋的手機,手機里有已經寫好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在這一刻落淚了,手機傳遞着,每個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淚了…… 

  這是一個偉大的老師,一個真正的人民教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是春蠶,老師就是蠟炬。老師是多麼的無私啊!在大地震中,他們吧自己唯一生存的機會留給了自己的學生。自己卻毅然走向了死神。他們都是一個平凡的人,但是他們都做出了非凡的事。 

  譚千秋以及所有威保護學生而獻身的老師們,一路走好,在去往天堂的路上我們活着的人在為你祈禱着。孩子們會銘記你們的教誨,誓以你們為榜樣!你們的遺留下的精神也將會永垂不巧!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