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長河沖走了我對許多事情的記憶,但惟有一件事像烙印一樣烙在我的心頭上,至今仍使我感動。

  那是四年級的一天,我剛剛吃完了飯,端着盤子向食堂門口走去。這是,一班的小慶同學在追另一個同學,忽然,小慶同學一下子撞到我的身上,我的飯灑了一身,衣服上全是飯菜,就像剛剛被塗鴉了一樣。頓時,我感到天旋地轉,有一種“大去之期不遠矣”的心情。想起回家時媽媽火冒三丈的樣子,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這時,王老師大步走了過來,伸出那雙大手,拍拍我的肩,說:“怎麼了,衣服怎麼髒了?”我沒有回答,心裡的酸楚一下子轉為淚水,涌了出來。此刻,王老師似乎明白了兩三分,對我親切地說:“來,脫下來。”王老師這句親切的話語就像一劑良藥一般撫平了我心靈上的創傷。我順從地脫下了衣服。老師拿着我的衣服走了出去,我將盤子歸位后便去找王老師。我把教師、辦公室找遍了也沒有發現老師。最後,我在一個衛生間里找到了王老師。

  “王老師,您怎麼。”我驚呆了,王老師正用那雙布滿皺紋的手用力地搓洗我的衣服,她的手因用力而青筋暴出。要知道,王老師是我們學校年齡最大的老師!在這天寒地凍的冬天,老師卻用涼水搓洗一個自己學生的衣服!

  “哦,衣服髒了,就該趕緊洗乾淨晾乾,否則,你就該凍感冒了。”

  “王老師,您年紀大了,我來洗吧!”

  “沒事,我還能洗,你小,干不好。”

  我的淚又一次布滿了眼眶,但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的淚,更多的是感動。

  我的衣服被老師晾在了衣架上,那紅色是那麼的耀眼,就像老師的心一樣。

  “王老師,謝謝您!”

  老師沒有說話,卻笑得那麼爽朗,那麼舒心,她分明是明白了這句“謝謝”里有欣喜,有驚訝,但更多的是感動。

  北京丰台區北京十二中分校初一:張玄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