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感動人心的故事,故事都來源於一顆愛心。其實在我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有想蠟燭一樣的老師,富有同情心的志願者,還有…… 

  一個凌晨,我忽然從甜美的夢境中醒來,揉揉眼睛,一看錶,:“呀!已經七點三十了!”我情不自禁地叫道。我穿好衣服,看到表上是五點四十時,我才放心地鑽進了暖烘烘的被窩,卻怎麼也睡不着了,我走到陽台上,看到樓下的清潔工已經在辛勤地工作了,我想:這麼早,她們就開始工作了。被她們掃過的街道一條條變得乾淨了。我想:她們穿得雖然沒有別人那麼漂亮,但是帶給人們的好處還真不少,人們在乾淨的環境裡面身體很健康,一旦沒有了清潔工,人們就會得一些鼻腔疾病。可是我們小學生卻滿地亂扔果皮紙屑,明明看到有垃圾桶,還往地下扔,真是不應該啊!看着這位老奶奶吃力的掃着,她頭髮都白了,手裡還推着小推車。我們還給她幫倒忙。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我想:我們以後一定要注意環保,不要亂丟垃圾,還要主動把地上的垃圾掃乾淨。 

  清潔工這種無私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