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中隊活動的時間到了,老師手裡拿着一大卷五顏六色的紙微笑着走上講台:“同學們,今天,咱們來一次‘摺紙比賽’好嗎?”“好!”大家一下子全樂起來了。

  “{預備……開始!”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很快進入角色。你瞧,個個神情專註,嘴抿得緊緊的,兩隻手像穿梭似的前後來回晃動,一會兒拿起剪刀,一會兒放入膠水。此刻,教室里只聽見“沙沙沙”的摺紙聲與剪刀的剪紙聲。10分鐘……20分鐘……大約半個小時過去了,同學們的傑作大功告成。老師讓我們把自己的作品舉過頭頂。呵!真可謂百花齊放,有飛船,火箭,有貓頭鷹,和平鴿,還有寶塔、機器人,也有花草,以及各種各樣的頭飾等。接下來,拉市讓幾位做得好的同學拿着自己的傑作上台表演。首先上場的是李濤。只見他兩手向後一靠,嘴一歪,眼一瞅,一瘸一拐地走上台,還把自己折好的烏紗帽戴在頭上故意把腦袋一晃一晃的,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他缺額一本正經地拿起“驚堂木”,在桌子上拍了兩下,扯着嗓子大喊:“肅靜!肅靜!”大家更是被他那副摸樣逗樂了。越喊,同學們就越笑得厲害。男同學笑得前俯後仰,女同學笑得直摸眼淚。連一向嚴肅的王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輪到我了,我快步走上講台,將折好的空姐帽往頭上一戴,太頭挺胸在台上走了個來回。此時此刻,我彷彿覺得自己真的成了一名空中小姐,那個神氣勁就別提了。下邊的同學一個勁的為我鼓掌,喝彩。李鵬、張軍和王明表演的“烏鴉和狐狸”更四精彩。烏鴉高高在上,嘴裡杴着一塊肉,狐狸蹲在下邊饞得直流口水,那樣子逗得同學們哄堂大笑。當狐狸騙了烏鴉嘴裡的肉,正要鑽進洞里,只聽大喊一聲:“妖孽,哪裡逃!”說時遲那時快,卻見王明說持“寶塔”,一個箭步跨上講台。頓時,教室里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此時此刻,同學們全都沉浸在成功的歡樂之中。歡呼聲、喝彩聲、笑聲、掌聲融成一片。雖然只是短暫的一節課,但這歡樂的時刻,我卻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