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象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將軍。”聽到這個聲音,大家也一定猜到我在下象棋吧,對,我正在和我老爸奮力一搏呢。 

  一開始,我就一個馬來跳,老爸看到我“跳”他也“跳”,還風趣地都我說:“兒子,你老爸我單用一個馬便將你打敗,你信不信。”我看到老爸這樣取笑我,便憤怒的說:“這就看看您有沒有這個本事了。”說后我立刻調出車、馬、炮去攻打他的雙馬。他的馬跑得太快了,根本追不上。最後還是依靠第二個車將老爸的雙馬乾掉,我便得意洋洋地對老爸說:“老爸,還說你用一個馬便可將我打敗,可你現在沒有馬了,看你怎麼講我打敗。”老爸說:“但我還有車、兵、炮呢。我定睛一看,只見老爸除了死兩個炮以外,其他的完好無損。再轉眼看看我的,只剩下兩個兵和一炮一車孤獨奮戰。沒辦法,只好拉着剩餘的小部隊,硬着頭皮往前沖。最後,我的小部隊接連犧牲。老爸又把我的防禦主力給吃了,我一下子從一個威風鼎鼎的大將軍變成一個毫無反擊之力的“光桿司令”。結果我被老爸的兩個兵給幹掉了,我被老爸吃了個無字光,真的氣死我了。 

  下次我一定要將老爸吃個無子光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