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充滿感恩的九月,我們迎來了各位辛勤的園丁共同的節日——教師節。

  在這一天,學校舉辦了一個“師生同樂”的活動。這次活動給我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回憶。

  “加油,加油!”一聲聲叫喊響徹雲霄。這裡是“師生同樂”活動的現場。現在舉行的是袋鼠跳接力比賽。每班派出十幾個同學和一個老師參加,而和我們一起“同樂”的是美術老師。

  只見我們班的杜嘉楠同學正在飛快地向前跳。腳套着一個大麻袋,一步一步地向前跳着,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在蹦啊蹦啊,繞過了終點后很快地又跳回來讓下一個同學繼續跳。大家都十分緊張和激動。這時,我心“怦怦”地直跳,腳有點發軟了,手心也不停地冒冷汗。輪到我了,我迅速地套上麻袋一步步向前跳去。當我跳到一半的時候,我的雙腳彷彿已經變成了棉花包,軟弱而無力。我不想在往前跳了,我想立即停下來。但是,我心想:我不能停下來啊,我不能毀了班級的榮譽,我要為班級而奮鬥,我要為我自己而奮鬥!於是,我又憑着堅定的信念,用更大的力量跳完了全程。

  此時此刻,雖然我十分地累,但卻非常高興。因為我為班級的比賽貢獻出了自己的一份力,讓我感到十分地自豪!比賽仍在繼續,我着急地看着比賽。呀!我們班落後了。加油啊!我在心裡呼喊着!雖然我們這個班集體是新組成的,但大家都有集體的榮譽感,就像一個大家庭,不離不棄。我相信,我們是一個團結的班集體!

  最終結果出來了,我們班經過團隊的合作,團結的力量完成了比賽——但還是輸了。雖然我們班輸了,但我看到了同學們的團結,看到了同學們的努力。在我心中,我們班是勝利的一方!

  團結+努力+同學+老師=?讓我來告訴你吧,等於一個優秀的班集體。這次的“師生同樂”會真讓我難忘!

  秀全外國語學校初一:紫色の蔚藍

您正在瀏覽: 初中,我最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