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匣子里,難忘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永遠也數不清。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陽光明媚的天氣是我的心情開始活躍起來。我走到陽台上,拉開窗帘,伸了個懶腰。準備去洗漱。誰知,一個討厭的門鈴聲響了。我通過貓眼一看,才知道是我的表妹來了。我“不情願”地打開門。“表姐。”迎面而來的是一個世界上最破爛的最平凡的最沒有價值的一個強吻。“哎呦!又讓我跟你玩過家家啊?”我看都不看的問她。“嗯哪。”表妹激動地點點頭。我這表妹來我家的目的只有一個——過家家。唉!誰讓我是她的表姐呢!我只能撅着嘴無奈地點頭:“讓我先洗漱一下。”“恩恩。”這時我的心情由晴轉陰,洗漱完畢!我瞪着眼,換上我最愛穿的裙子,不情願地走到妹妹面前。“走吧!”妹妹興奮地拉着我的手出去。我被弄暈了,“去哪啊?”我着急地問。“街上玩過家家啊!”妹妹開心的說道。這妹妹怎麼這麼得寸進尺啊!別忘了我連早飯都沒吃啊!加上媽媽的強迫,好吧!我們出門了,妹妹拉着我逛街。中途,我覺得一滴滴的黏糊糊的液體滴在我的手心中。我一看,呀!太噁心了,竟是他的口水。一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又瞄準什麼東西了。我順着她的視線看,竟是糖葫蘆。突然,她興奮地叫起來:“媽媽,媽媽(此處聲明,每次過家家中我都是媽媽,“受傷”的也總是我),我想吃那個。”妹妹的一聲喊,引來了周圍群眾異樣的目光。我當時尷尬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於是急忙幫她買了一串,拉着她飛快地走回了家。開開家門,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舒了口氣。哎,這個小傢伙可真討厭啊!看,她還在饞饞地吃着糖葫蘆呢!

  這件事雖然不開心,是一個不起眼的瑣事,但是我還是覺得它很難忘!因為逃到蘇我一個很重要的道理:做人脾氣不能太好了,否則就會遭到啞巴吃黃連的苦哦!

  河南省新鄉市華蘭大道第三十中學七六班初一:李冰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